伏湫.

[原昵称秋奈]
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

[时勇]忘改备注的社死现场


·1.7k激情短打就不加大合集了


·沙雕且甜(确信)


·轻微ooc(orz)



当张勇第七次在朋友圈刷到聊天截图秀恩爱时,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去踢了陆时的微信。


那边回复的很快: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真的是服了balabala……”陆时耐心地看完,又问道:“所以你打算做什么?”


张勇那边顿了顿,接着发来了一张动漫女头。陆时并不知道这是什么角色,只是按照自己的视角简单总结了下特点:又冷又酷。

“你换上这个头像和我演演戏行不?”这次是语音,听上去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楚楚可怜。


陆时挑挑眉毛,正打着“你不是有个小号”,那边就像是预判到了补充说:“我小号崩了最近在搞orz”


陆时把对话框的东西删完,回复了一个“行”就好脾气地换好了头像。


“对了,我要不换个昵称?”陆时有些顾虑地问道。


“换吧,就叫……鲁依依?”张勇随口取道。


“好。”好脾气陆时又去换了昵称。


张勇又比划着说了剧本,简单彩排了一下觉得没有问题了,便代入自己的角色开演。


【鲁依依:刚刚那局怎么没用皮肤?】


【鲁依依:(转账)】


【鲁依依:拿去买。】


【ZY:谢谢宝贝么么叽】


【ZY:(爱你.jpg)】


 接着就是能够完杀朋友圈前七篇的一堆秀恩爱,屏幕后面的人忍笑忍到肚子疼。


“妥了!”张勇截好屏,发道:“好了陆时可以换回来了。”


“嗯。”陆时换回头像和本名,那边又发来一笔转账,是刚刚演戏时的数目。


“对了陆时,我能发朋友圈吗?”张勇问道。


“当然。”陆时顿了顿,还是收下了转账。


尽管直接给了张勇也没关系。


“好耶!”张勇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,便没再回复什么,百分百冲到朋友圈去炫耀了。


陆时怔怔地翻看着之前的记录,指尖停在张勇发的“爱你”的表情包上,不禁没来由地笑了笑。


但愿有一天,他们能光明正大地像这样对彼此说话。



另一边的张勇配上“谁还没个对象了”的拽拽的文案就迫不及待地发了截图,顿时感到了一阵舒爽,喜滋滋地去冰箱拿了瓶冰可乐。


五分钟后,朋友圈果然通知了不少消息。张勇摆出皇上批阅奏折样,正准备点开查看时,陆时那边突然发出了通话请求。


“陆时?怎么了?”张勇接起电话。


“你,发朋友圈了?”那边的声音有些吞吐。


“对啊,不是你允许的么?”张勇不以为然地端起可乐瓶喝起来。


那边沉默了一阵,幽幽道:“你没改我备注。”


“噗——”张勇一口可乐喷出来,“什么玩意儿?!”


“你呛到了?别急,先缓一下。”陆时安抚道,似乎刚刚那件事突然又不重要了。


张勇大口大口地呼吸了几口,好不容易冷静下来:“我没事,你继续说。”


“陈陈已经在评论区yoo了五条了,”陆时平静地叙述道,“而且,你似乎没屏蔽阿姨和班主任。”


草。


草!!!


张勇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到朋友圈删除了原文,可是为时已晚,班级无老师群已经炸了。


“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他俩怎么这么腻歪,我看的头皮发麻了都。”


“我还天真的以为他俩真是好朋友,没想到啧啧啧。”


“陆时为爱换女头我哭死呜呜呜。”


接着又蹦出来自己朋友圈原文截图,张勇没忍住点进去看了一眼。


啊,谁还没个对象了。


啊,陆时。


啊,拿去花。


啊,谢谢宝贝么么叽。


宝贝。


爱你。


卧!槽!


我特么是傻逼吧——!!!


张勇眼睁睁地看着艾特他和陆时的消息开始刷屏,手指哆哆嗦嗦地返回了主页。


“呜呜呜对不起陆时我错了。”张勇开始鬼哭狼嚎,“我错了我是傻逼我对不起你呜呜呜。”


“我没生气。”陆时揉了揉眉心,“要不解释一下吧?”


“怎么说?实话实说吗?”张勇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泄气。


“只能这么说了,你要怕说不好我帮你补充。”陆时凑近麦克风,语调上扬,“别担心,有我在。”



事情的结果就是,两人把该说的说完就下线装死了,群里又调侃了一大阵才渐渐平息。


现充朋友们偶尔会挑出来反复鞭尸,张勇每每看到额角都一阵暗痛。


班主任和家长那边没有什么大反应,认真听完解释后也没说什么,只是两人结伴出现在视野中时会不由地抽眉毛。




 一星期后,张勇的小号终于恢复了正常。除了一些日常的消息,还多出现了一条好友验证。


那人的头像是一张又冷又酷的动漫女头,看上去还是个新建的小号,昵称叫“鲁依依”。


……鲁依依?


张勇嘴角抽搐着按下了通过键。


陆时又要干嘛啊……


【(你们已经是好友了,来聊天吧)】


【马玲玲:???】


那边直接霸气地发了一笔转账。


【鲁依依:刚刚那局怎么没用皮肤?】


紧接着一条语音,是他最熟悉的、温和的音色。


“拿去花。”



评论(64)

热度(2148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